約3000年前,一位面色光紅,容貌俊美的以色列少年牧羊人大衛,憑藉著簡單的「甩石機弦」,勇敢迎向非利士人大巨人歌利亞,完成不可能任務,此一浪漫激情的願景,鼓動了資深領隊信建吾先生之心弦,發願將人間樂土 – 歐洲,人間最美的樂園,更深入完整地呈現在您我面前,1992年特組大衛旅行社,以「歐洲深度權威旅遊」自詡與鞭策。

大衛旅行社董事長信建吾先生,酷愛旅遊,也喜歡將旅遊的心得,與人分享。曾擔任中國時報旅遊版的專欄作家,每週撰文介紹歐洲古城古堡,長達兩年之久。又曾在中央月刊擔任撰述委員,執筆海天遊蹤,介紹歐洲名城。

在信先生的豐富旅遊經驗之 中,發現歐洲有許多迷人的景致,無論是自然景觀,人文藝術;或者是歷史古蹟,新潮時尚,其深度與廣度,絕非一般遊客走馬看花匆匆一瞥所能領略,更為出國旅遊不容錯過者,這也是大衛旅行社開發歐洲單國深度之旅的起源。大衛旅行社的每一個行程,都是信先生精心設計,用心規劃,細心安排,再加上朋友、客人的寶貴意見,於是英國、德國、義大利、愛爾蘭...等單國行程,就逐一推展出來。從民國81年(可在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查證)成立以來,深獲同業、朋友的好評與推薦。就這樣在眾人的支持與愛護之下,成為歐洲單國之旅的權威。有些行程,不但是市場最早設計,甚至獨領風騷,例如義大利的西西里島;甚至法國的科西嘉島,直至今日,大衛仍為台灣市場上穩定出團的旅行社。

最堅強的領隊陣容

最專業的當地行程安排

最熱誠的團隊伙伴

最合理的團費定價

在競爭的旅遊市場上,我們永不退縮,繼續地研發、更新旅遊內容,行程品質絕非他人能抄襲、仿製。這一切的努力,只希望提供各位朋友,能有個美好的旅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