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

克羅埃西亞.斯洛凡尼亞.蒙地內哥羅12日

夢幻跳島之旅~哈瓦爾.科楚拉雙島。
現在報名參團即送克羅埃西亞精美旅遊書籍及地圖。
五晚五星飯店,住宿品質好。

行程特色


● 現在報名參團即送克羅埃西亞精美旅遊書籍及地圖。
● 五晚五星飯店(十六湖國家公園為3~4星),杜布羅夫尼克安排兩晚五星宿,品質有保障。
● 飯店內用美式早餐,多餐當地特色料理,嚐盡亞得里亞海以及地中海風味饗宴。
●巴爾幹半島上國家分布狹長,國際段安排國內航空公司維也納直飛航班,省去轉機候機時間,搭配一段克羅埃西亞★國內班機,安心又省時。
● 於有斯洛凡尼亞藍湖之稱的布雷德湖畔過夜,安排搭乘★搖櫓船至湖心小島,進入島中★小教堂許願,更可登上鐘樓俯瞰湖泊美景。
● 參觀歐洲最大的鐘乳石洞-波斯多尼亞,搭乘★小火車觀賞美麗的地底世界,飽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及壯麗的鐘乳石洞穴。
● 走進世界自然遺產十六湖國家公園(UNESCO),並在有克羅埃西亞「九寨溝」美稱的普列維切國家公園,★上下湖區完整觀光,感受大自然的風光與魅力。
● 跳島之旅:造訪世界十大美麗島嶼之一★哈瓦爾島,素有「薰衣草島」美稱。還有可愛如威尼斯的★科楚拉小島。
● 蒙地內哥羅(黑山共和國)科特的峽灣美景(UNESCO),是除了挪威之外,在歐洲本土最大、最深的峽灣。★科特古城本身亦是受UNESCO保護的中世紀特色城市,值得一遊。
● 在有「斯拉夫雅典」美稱的人間天堂仙境-杜布洛夫尼克(UNESCO)住宿兩晚。帶您登上★城牆,遙想昔日城邦時代杜城海權發達的盛況。 
● 行車途中欣賞兩旁綺麗風景,望著窗外與台灣截然不同的美景,有如漫步畫中,克羅埃西亞湛藍的海水、濃綠的島嶼、白淨的海灘,還有未遭受破壞的漁村、葡萄園,以及羅馬遺址、中世紀古城等,只有悠閒地穿梭其中才可以真實體驗。

行程說明


DAY 1 台北/維也納

今日搭機前往奧地利第一大城 ─ 維也納,夜宿機上。



DAY 2 維也納-格拉茲 (Graz)-布雷德 (Bled)

抵達維也納後,驅車前往奧地利第二大城市 ─ 格拉茲,於1999年被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保留著中世紀的風情文化,於最熱鬧的 ▲郝普特廣場上留下美麗的倩影,周邊林立著攤販加上教堂、噴泉,有如一幅典型的歐洲風情畫,還有▲城堡山▲莫爾河之島都是攝影的好地方。
午餐後前往斯洛凡尼亞的湖區度假勝地布雷德,斯洛凡尼亞的森林覆蓋率極高,處處可見參天的樹木,對於海岸線只有46公里的斯洛凡尼亞而言,全國唯一的島嶼湖就在於此。抵達後 ★搭船遊覽整個布雷德湖區,帶您登上 ★湖中小島,環山圍繞著湖區,湖光山色的美景,彷彿明信片般的風景,美不勝收。而島上有間 ★聖母升天教堂,帶您參觀14世紀的壁畫。聽說這裡有個美麗的傳說,建於1534年的許願鐘,傳說敲響此許願鐘三次,就能心想事成。
【入內參觀】湖中小島、聖母升天教堂(含門票)
【下車參觀】格拉茲城堡山、郝普特廣場、莫爾河之島;布雷德湖
【特別安排】搭船遊覽布雷德湖區

 

行車距離參考:維也納-(199公里)-格拉茲-(219公里)-布雷德

早餐:機上

午餐:中餐

晚餐:鱒魚餐+布雷德蛋糕

住宿:★★★★ Hotel Park 或 Rose 或同等級



DAY 3 布雷德 (Bled)-波斯多尼亞 (Postojna) -盧比亞娜 (Ljubljana)

早餐後前往以鐘乳石及石筍聞名的★波斯多尼亞 (Postojna),由豐沛的地中海所帶來的雨水,經過千百萬年的滴露與刻蝕,形成了美麗的鐘乳石洞,裡面有著完全不遜於桂林的奇景,安排搭乘 ★小火車緩緩的駛入洞內,在萬籟無聲的奇幻世界裡恣意觀賞,還可看到生物界的奇蹟 ─ 肉色魚,這是因為長年生活在暗不見天日的洞窟而演化出來的特殊魚種。
午餐後前往斯洛凡尼亞首府盧比亞娜 (Ljubljana),搭乘 ★纜車前往 ▲盧比亞娜城堡,盧比亞娜的城堡位於舊城區的小山頭上,於城塔高處俯瞰盧比亞娜市,風景格外迷人;還有巴洛克式的市政廳以及十七世紀的 ▲羅巴噴泉跟 ▲市集廣場,有趣的 ▲三重橋、▲飛龍橋等地方,都讓人流連忘返。

【特別安排】盧比亞娜纜車、乘坐小火車參觀鐘乳石洞
【下車參觀】盧比亞娜城堡、市政廳、羅巴噴泉、市集廣場、三重橋、飛龍橋

 

行車距離參考:布雷德-(102公里)-波斯多尼亞-(55公里)-盧比亞娜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鐘乳石洞餐廳

晚餐:飯店西餐

住宿:Hotel M 或同等級



DAY 4 盧比亞娜 (Ljubljana)-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N.P.Plitvice)

早餐後,前往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它於1979年列入UNESCO世界自然遺產名冊中,這裡得天獨厚的成串湖泊與瀑布構成了有別於他處的特殊自然美景。潺潺的流水聲,水花不斷更迭、變化、消失又重生,在此可體驗大自然天然的藝術饗宴。國家公園內有著十六個呈階梯狀排列的湖泊,因此也有人叫她「十六湖國家公園」,湖水顏色會因不同溫度與時間顯現出不同的顏色,從蔚藍到鮮綠,從深藍到淺灰,深海藍轉成寶石藍、再從寶石藍轉變成翡翠綠,如此色彩多變的森林國家公園,加上有著各種不同的地形構造,春天瀑布水量豐盈,夏季蓊鬱蒼翠,秋季楓紅葉落,冬季白雪皚皚,四季呈現不同面貌,造就了獨一無二的美景,來到克羅埃西亞的您絕對不可錯過。下午安排 ★遊船感受綺麗景色,湖水顏色會因不同溫度與時間顯現出不同的綠,十六個階梯狀的湖泊形成的森林國家公園,各種不同的地形構造,美的不可方物。

【入內參觀】普列維切國家公園(若遇電動船停駛無法退費敬請知悉)
 

克羅埃西亞普列維切國家公園附近最好的飯店多為三星的飯店喔!
行車距離參考:盧比亞娜 -(206公里)-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早餐:飯店美式

午餐:烤羊肉風味西餐

晚餐:飯店西餐

住宿:★★★Jezero或Mirjana Rastoke或同等級



DAY 5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扎達爾 (Zadar)-斯普利特

早餐後繼續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大湖區自然風景的探索,充滿著蓬勃朝氣的朝陽、黃昏中帶著微微閃耀的夕陽、靜謐的夜晚星空,將近一天多的參觀時間,讓您有足夠的時間,看盡這美麗的上下湖區景緻,如同人在畫中行走的優美風景,充滿著清新自然的國家公園風情盡收眼底。
後前往古希臘海岸城市—扎達爾,扎達爾擁有全世界第一個 ▲海潮風琴,僅利用風力及海浪發電來發出聲音,其亦為克羅埃西亞第一所大學成立的都市,參觀 ▲聖多那斯教堂、▲聖安娜斯特西亞教堂、舊市街、人民廣場等地方。夜宿克羅埃西亞的第二大城—斯普利特。

【下車參觀】海潮風琴、聖多那斯教堂、聖安娜斯特西亞教堂、扎達爾舊市街、人民廣場

行車距離參考:普列維切國家公園-(133公里)-扎達爾-(158公里)-斯普利特

早餐:美式

午餐:達爾馬提亞海鮮風味料理

晚餐:中餐

住宿:Atrium 或 Katarina 或同等級



DAY 6 斯普利特 ~ 哈瓦爾島 (Hvar)

斯普利特參觀羅馬皇帝戴奧克里蒂安在西元293年在此興建的 ★皇宮 (Diocletian Palace),建材十分講究,特別從Brac島產的白石,以及義大利和希臘的大理石,還有從埃及搬來的獅身人面像與石柱,氣宇非凡,此處於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還有▲聖多米尼斯大教堂、鐘樓 、▲古羅馬神殿▲寧斯基雕像以及商店林立的熱鬧廣場等地方。斯普利特是西元三世紀時羅馬皇帝戴奧克里蒂安大帝建設的名城,亦為現在克羅埃西亞第一大港。
午後展開跳島之旅,搭乘★輪船前往素有薰衣草島美稱的 ★哈瓦爾島。克羅埃西亞其他島嶼沒有像哈瓦爾島一樣,擁有這麼豐郁的文化古蹟及悠久的歷史背景,早在史前時代就已有傳統住民在此居住,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文化傳承,就算是經歷過數十個世紀,古蹟風采依舊完好且迷人。城中重要的建築物環繞著主廣場,漫步其中享受古城古色古香的氣息。廣場的盡頭有座文藝復興時期所建的 ▲聖史蒂芬教堂,裡面有著許多藝術家所創作的宗教文物。如有時間可以悠閒地自在穿梭在巷弄中細細品嚐屬於這座小島的獨特風情。

【入內參觀】斯普利特皇宮
【下車參觀】寧斯基雕像、哈瓦爾主廣場、聖史蒂芬教堂
【特別安排】哈瓦爾島住宿一晚

 

早餐:美式

午餐:亞德里亞海風味西餐

晚餐:烤牛肉西餐

住宿:Amfora Hotel 或 Fontana 或同等級



DAY 7 哈瓦爾島 ~科楚拉島~尼姆- 史東(Ston) - 杜布洛夫尼克

早餐後前往★科楚拉島,狹窄的街弄巷道就像魚骨般排列,處處瀰漫著威尼斯風情,▲聖馬可教堂建築風格混合了文藝復興與哥德式,教堂立面以聖經故事呈現。
之後返回本島海港,沿著美麗的亞德里海岸線途經波士多尼亞的邊境城市 ─ ▲尼姆 (波赫),是波士多尼亞唯一臨海的區域,總長21公里亞德里亞海岸線。之後沿著美麗的亞德里海岸線前往擁有5.5公里長的石牆環繞歷史古城 — ▲史東,沿途風景秀麗,十分宜人。夜宿有「斯拉夫雅典」美稱之城市 - 杜布洛夫尼克。

【特別安排】科楚拉島
【下車參觀】尼姆(波赫共和國)、史東

 

行車距離參考:Drvenik-(60公里)-尼姆-(25公里)-史東-(55公里)-杜布洛夫尼克
 

早餐:美式

午餐:海鮮料理西餐

晚餐:古城西餐

住宿:★★★★★ Ariston 或 Sheraton 或 Sun Gardens 或同等級



DAY 8 杜布洛夫尼克-科特 (Kotor)-杜布洛夫尼克

早餐後前往有著黑山共和國之稱的蒙地內哥羅。當車子沿著海灣,駛往深入內陸32公里的 ▲科特灣,海灣狹長,形似峽灣景色,兩岸有著高山夾峙著的美景,灣中有灣,海水映著藍天,無怪詩人 拜倫造訪此地曾說過陸地與海洋在此有了美好的相遇。▲科特,有著完整的防禦工事系統,自古以來就是個重要的航海和軍事基地,亦是天然避風良港。城裡的建築也融合了不同時代的建築風格,如建於16世紀的 ▲瑪琳娜城門,而城內重要的歷史古蹟 ▲大主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Tryphon),不難看出當時此城的重要性,整座古城於1979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UNESCO)。
午後返回杜布洛夫尼克。蕭伯納給了它是找尋人間天堂者的必經之處的美名,杜城亦是地中海最吸引人的城市之一,1979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名城一員(UNESCO),除了保存良好的遺跡與天然美景外,純樸的當地民情也令人心喜。漫步小巷之中,彷彿進入時光隧道,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參觀 ▲聖布雷瑟教堂▲歐諾佛里歐水池▲法蘭西斯科修道院、★聖方濟修道院藥局等地方。並登上 ★古城牆俯瞰紅瓦小屋,加上地中海的藍天碧海,人間仙境不過如此。
【下車參觀】科特灣、科特古城(黑山) 、聖布雷瑟教堂、歐諾佛里歐水池
【特別安排】聖方濟修道院藥局、杜布洛夫尼克古城牆 (含門票)

 

行車距離參考:杜布洛夫尼克-(93公里)-科特-(93公里)-杜布洛夫尼克

早餐:美式

午餐:義大利淡菜海鮮麵西餐

晚餐:烤雞料理

住宿:★★★★★ Ariston 或 Sheraton 或 Sun Gardens 或同等級



DAY 9 杜布洛夫尼克 / 札格拉布 (Zagreb)

早餐後可利用時間享受飯店設施或在杜城做最後瀏覽買一些當地的紀念品送給親朋好友,漫步於小街上,享受著專屬於地中海的自在時光。
之後★搭機前往克羅埃西亞首府 ─ 札格拉布 (Zagreb),札格拉布一個美麗的城市,今天一起一探這古城之美,一個充滿歷史與文化的古城,也是克羅地亞民族文化的搖籃,更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參觀新城區 ▲耶拉其洽廣場 (Trg Bana Jelačića)、新哥德式 ▲聖母升天教堂、十三世紀古城牆、▲石門、▲血橋 及有馬賽克拼貼圖案的▲聖馬可大教堂、▲羅特爾薩克塔 等地方,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多拉茲市場(Dolac Vegetable Market),都是攝影散步的好去處。

【特別安排】中段飛機
【下車參觀】札格拉布古城市區參觀、耶拉其洽廣場、聖母升天教堂、古城牆、聖馬可大教堂、羅特爾薩克塔

 

早餐:美式

午餐:自理

晚餐:斯洛凡尼亞西餐

住宿:★★★★ Betnava或Mercure或同等級



DAY 10 札格拉布 -馬里伯爾 (Maribor)-維也納 (Vienna)

早餐後前往斯洛凡尼亞第二大城市 — 馬里伯爾古城,蜿蜒的 ▲德拉瓦河幽雅靜謐的流過,河上的老橋、岸上的紅瓦老房,在藍天與白雲的陽光襯托下,美麗恰似布拉格。這位於古道上非常重要的馬里伯爾古城,是一座富有歷史意義的古城,城內擁有許多古老的建築遺蹟,其中的 ▲猶太教堂便是中世紀中歐地區極具規模的,還有一株▲400年的老葡萄樹,至今每年仍能產出少量的葡萄釀造出珍貴的美酒。
之後返回奧地利維也納,跟著領隊前往Karntner Str.最熱鬧之觀光大街,香奈兒、LV精品店、餐廳、咖啡店,及美麗的商店街群聚,高聳的▲聖史帝芬大教堂及▲歌劇院都是拍照的好地方,或在咖啡廳喝杯正統維也納咖啡,維也納市區做最後的巡禮,夜宿維也納。
【下車參觀】馬里伯爾古城遺蹟、德拉瓦河、中世紀猶太教堂、400歲葡萄樹、聖史帝芬大教堂、歌劇院
 

行車距離參考:札格拉布-(116公里)-馬里伯爾-(257公里)-維也納
 

早餐:美式

午餐:中餐

晚餐:中餐

住宿:★★★★ Austria Trend 或 NH 或同等級



DAY 11 維也納/台北

旅遊至此,瑰麗的亞德里亞海美景仍然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之中,若問人間最美的地方在那裡,相信克羅埃西亞與斯洛凡尼亞是你最美的選擇,今日搭機返回台灣。( 如搭乘長榮航空晚班機返台,則今日自由活動,可隨領隊練習搭乘地鐵穿梭維也納市區 )
 

早餐:美式

午餐:機上

晚餐:

住宿:



DAY 12 台灣

抵達桃園機場,完成克羅埃西亞‧斯洛凡尼亞‧蒙地內哥羅12日夢幻跳島之旅。
 
 



參考航班


去程

中華航空

CI063

桃園

2235

維也納

0605+1

長榮航空

BR61

桃園

2230

維也納

0825+1

回程

中華航空

CI064

維也納

1100

桃園

0530+1

長榮航空

BR66

維也納

1205

桃園

0650+1

正確航班及時間以說明會資料為準。

地圖說明


相關報導



巴爾幹半島
亞德里亞海之美

斯洛凡尼亞與克羅埃西亞皆位於俗稱歐洲火藥庫的巴爾幹半島上,一九九一年自南斯拉夫獨立。斯洛凡尼亞的南邊為克羅埃西亞,北邊是奧地利,義大利在西邊,東北邊則與匈牙利接壤。
克羅埃西亞湛藍的海水、豔綠的島嶼、白淨的海灘,還有未遭受破壞的漁村、葡萄園,以及羅馬遺址、中世紀古城,構成了這個歐洲人最愛的度假天堂。早在前南斯拉夫時期,克羅埃西亞就是歐洲最著名的度假勝地,每年有超過一千萬的遊客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之美。特別是亞德里亞海沿岸,常被拿來和希臘相媲美,但相對而言,克羅埃西亞少了那麼點商業化。這些島嶼、國家公園、海灘渡假村、教堂、博物館及考古遺址,把克羅埃西亞塑造成一個具有深度,但卻輕鬆自在的旅遊勝地。
邀請您親身體驗藍色地中海的溫暖魅力、北方翠綠的秀麗山巒與靜謐魔力、還有金色平原,夢中的美景在此伸手可及;除了色彩豐富的大自然外,珍貴的文化遺產處處可見,充滿多樣風情的土地,彷彿夢境中的天堂,讓亞德里亞海的蔚藍鼓舞您的靈魂,返璞歸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行程備註及貼心提醒


★所標示之觀光景點門票或餐食,已包含於團費中
▲ 所標示之行車經過或下車照相
若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內容及順序之權利
備註:如遇當地展覽、會議、節慶等旺季期間,非不得已飯店更動住宿點,還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