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特色


行程說明


DAY 1 台北/維也納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由於台灣沒有直飛克羅埃西亞班機,本班機為最快速直達的班機選擇,夜宿機上。
 



DAY 2 維也納 ─馬里伯爾 (Maribor) ─札格拉布 (Zagreb)

抵達後前往斯洛凡尼亞第二大城 — 馬里伯爾,蜿蜒的德拉瓦河幽雅靜謐的流過,河上的老橋、岸上的紅瓦老房,在藍天與白雲的陽光襯托下,美麗恰似布拉格。這位於古道上非常重要的馬里伯爾古城,是一座富有歷史意義的古城,城內擁有許多古老的建築遺蹟,其中的 ▲猶太教堂便是中世紀中歐地區極具規模的,而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樹也位於此一城市。午餐後前往克羅埃西亞首府 ─ 札格拉布(Zagreb) 一探這古城之美。
抵達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拉布後展開市區參觀,新舊城區分界並不明顯的克國首府,悠遊其中有著與西歐各國首都截然不同的靜謐與閒適,新城區的市中心廣場 (Trg Bana Jelačića),新哥德式 ▲聖母升天教堂、十三世紀古城牆、▲羅特斯肯鐘塔,及1895年建的新巴洛克風格的 ▲國家劇院都是參觀重點。人來人往熱鬧非凡的▲多拉克市場(Dolac Vegetable Market),都是攝影散步的好去處。夜宿札格拉布。
【下車參觀】馬里伯爾古城、猶太教堂、400歲葡萄樹;聖母升天教堂、羅特斯肯鐘塔、多拉克市場
 

行車距離參考: 維也納-(257公里)-馬里伯爾-(116公里)-札格拉布
 

早餐:機上

午餐:中餐

晚餐:藍帶雞排風味西餐

住宿:Internacional 或Antunovic East 或同等級



DAY 3 札格拉布 (Zagreb)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N.P.Plitvice)

早餐後前往★普列維切國家公園,於1979年列入UNESCO世界自然遺產名冊中,這裡得天獨厚的成串湖泊與瀑布構成了有別於他處的特殊自然美景。潺潺的流水聲,水花不斷更迭、變化、消失又重生,在此可體驗大自然天然的藝術饗宴。國家公園內有著十六個呈階梯狀排列的湖泊,因此也有人叫她「十六湖國家公園」,湖水顏色會因不同溫度與時間顯現出不同的顏色,從蔚藍到鮮綠,從深藍到淺灰,深海藍轉成寶石藍、再從寶石藍轉變成翡翠綠,如此色彩多變的森林國家公園,加上有著各種不同的地形構造,春天瀑布水量豐盈,夏季蓊鬱蒼翠,秋季楓紅葉落,冬季白雪皚皚,四季呈現不同面貌,造就了獨一無二的美景,來到克羅埃西亞的您絕對不可錯過。
安排★遊船感受綺麗景色,湖水顏色會因不同溫度與時間顯現出不同的綠,十六個階梯狀的湖泊形成的森林國家公園,各種不同的地形構造,美的不可方物。黃昏中帶著微微感傷的夕陽、靜謐的夜晚、充滿著朝氣的朝陽,將近一天的停留時間,讓您有足夠的時間,停留在這美麗的景緻中,如同人在畫中走進精緻美景,充滿夢幻綺麗的國度,盡收眼底。
【特別安排】普列維切國家公園遊船            
 

小叮嚀:克羅埃西亞普列維切國家公園內最好的飯店均為二到三星的飯店喔!
行車距離參考: 札格拉布-(162 公里)-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早餐:飯店內美式

午餐:烤羊肉風味料理

晚餐:西餐

住宿:Jezero 或同等級



DAY 4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 ─史賓尼克 (Sibenik) ─杜布洛夫尼克

早餐後前往達爾馬齊亞海岸上的古城─▲史賓尼克。參觀史賓尼克大教堂,它因特殊的建築方式而聞名,是世界上最大一座完全由岩石打造而成的教堂,沒有使用到一塊磚或一根木頭來支撐,完美比例的圓頂及拱頂,建築本身即是一座世上罕見的不朽傑作,所以在2000年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明訂為人類珍貴遺產。
之後沿著萬頃碧波的亞德里亞海岸,前往克羅埃西亞南部大城—杜布洛夫尼克,杜城有「斯拉夫雅典」之美稱,蕭伯納更給了「杜布洛夫尼克是找尋人間天堂者的必經之處」的美名,它是地中海最吸引人的城市之一,1979年被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名城一員,除了保存良好的遺跡與天然美景外,純樸的當地民情也令人心喜。漫步小巷之中,彷彿進入時光隧道,置身於中古世紀的歐洲,參觀 ▲派勒城門、▲史特拉敦大街、▲聖布雷瑟教堂▲史邦札豪宅等地方。 後登上 ★古城牆俯瞰紅瓦小屋,加上地中海的藍天碧海,人間仙境不過如此。參觀之餘亦可利用時間買一些當地的紀念品送給親朋好友或是漫步於街道上,享受著專屬於地中海的風情。
【下車參觀】史賓尼克教堂;史特拉敦大道、聖布雷瑟教堂、歐諾佛利歐水池、舊城區
【特別安排】杜布洛夫尼克古城牆

 

行車距離參考: 普列維切國家公園-(173公里)- 史賓尼克-(283公里)-杜布羅夫尼克

早餐:美式

午餐:亞德里亞海鮮風味料理

晚餐:西餐

住宿:GH Park 或Lero 或同等級



DAY 5 杜布洛夫尼克 (Dubrovnik) ─史東 (Ston)─斯普利特

早餐後前往擁有5.5公里長的石牆環繞歷史古城▲史東,沿途風光明媚,風景秀麗,十分怡人,而史東有名的除了歐洲最長的長城之外,這裡還盛產克羅埃西亞的★藍寶石牡蠣,今日特別安排品嚐這不可多得的美食。途經波士多尼亞的邊境城市-▲尼姆,是波士多尼亞唯一臨海的區域,總長21公里亞德里亞海岸線。
之後沿著美麗的亞德里亞海岸線前往---斯普利特,參觀羅馬皇帝戴奧克里蒂安在西元293年在此興建的 ★皇宮(Diocletian Palace),建材十分講究,特別使用產於Brac島的白石,以及義大利和希臘的大理石,還有從埃及搬來的獅身人面像與石柱,氣宇非凡,此處亦於1979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還有▲聖多米尼斯大教堂、鐘樓、▲古羅馬神殿▲寧斯基雕像以及商店林立的熱鬧廣場等地方。
【入內參觀】斯普莉特皇宮
【特別安排】史東藍寶石牡蠣品嚐

行車距離參考:杜布洛夫尼克- (55公里)-史東-(184公里) -斯普利特
 

早餐:美式

午餐:牡蠣海鮮料理

晚餐:中餐

住宿:President 或Salona Palace 或同等級



DAY 6 斯普利特 (Split) ─扎達爾(Zadar) ─歐帕提亞(Opatija)

早上前往古希臘海岸城市─扎達爾,扎達爾擁有全世界第一個僅利用風力及海浪發電來發出聲音的▲海潮風琴。扎達爾亦為克羅埃西亞第一所大學成立的都市,參觀▲聖多那斯教堂、▲聖安娜斯特西亞教堂、舊市街、人民廣場等地方。
晚上夜宿於昔日奧匈帝國時期之皇家海濱渡假勝地-歐帕提亞,你可自在漫步於12公里長的 ▲海濱大道上,大道上高級飯店與別墅林立,不禁有種身為貴族的自覺;或站在海岸線上,眺望美麗的海景,讓帶著亞德里亞海獨特氣息的海風為你洗塵!
 

行車距離參考: 斯普利特-( 156公里)- 扎達爾-( 303公里)- 歐帕提亞
 

早餐:美式

午餐:義大利式料理西餐

晚餐:西餐

住宿:Astoria 或同等級



DAY 7 歐帕提亞─盧比亞娜 (Ljubljana) ─布雷德 (Bled)

今日前往斯洛凡尼亞首府─盧比亞娜(Ljubljana),盧比亞娜市,風景迷人,還有巴洛克式的市政廳以及十七世紀的▲羅巴噴泉跟▲市集廣場、有趣的▲三重橋等地方,都讓人流連忘返。
下午參觀斯洛凡尼亞的湖區度假勝地─布雷德,斯洛凡尼亞的森林覆蓋率極高,處處可見參天的樹木,對於海岸線只有46公里的斯洛凡尼亞而言,全國唯一的湖中之島就在於此。抵達後搭船遊覽布雷德湖區,並帶您登上★湖中小島,環山圍繞著湖區,碧綠的湖水更讓小島散發出引人的光芒,湖光山色的美景,彷彿明信片般的風景,美不勝收。而島上有間聖母升天教堂,我們帶您參觀14世紀的壁畫。這裡有個美麗的傳說,建於1534年的許願鐘,相傳敲響此許願鐘三次,就能心想事成。
【入內參觀】湖中小島、聖母升天教堂
【下車參觀】羅巴噴泉、市集廣場、三重橋;布雷德湖
【特別安排】搭船遊覽布雷德湖區

 

行車距離參考: 歐帕提亞-(109公里)-盧比亞娜-(55 公里)-布雷德
 

早餐:美式

午餐:斯洛凡尼亞料理

晚餐:西餐+布雷德蛋糕

住宿:Hotel Park 或Kompas 或同等級



DAY 8 布雷德(Bled) ─格拉茲(Graz) ─維也納(Vienna)

早餐後前往奧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茲,它於1999年被列入UNESCO世界文化遺產,至今仍保留著中世紀的風情文化,您可於最熱鬧的▲郝普特廣場上留下美麗的倩影。放眼望去,廣場周邊林立著教堂、噴泉,加上不絕於耳的攤販叫賣聲,一幅幅典型的歐洲風情畫忠實呈現眼前。參觀▲莫爾河鐵橋,由紐約著名的公共藝術大師Vito Acconci為慶祝格拉茲獲選為2003年歐洲文化之都所建。
午餐後來到維也納的中心,依您的夢想探訪維也納;坐落於市中心的▲聖史帝芬大教堂,高聳的鐘塔讓人彷彿看不見頂似的。歌劇院、國會大廈、感恩教堂等環城大道之風華都值得您為之佇留。或是可到最熱鬧之▲觀光大街Karntner Str.逛逛,精品店、餐廳、咖啡店及美麗的商店街、或是當地CD唱片行,相信可讓您滿載而歸!
【下車參觀】郝普特廣場;聖史帝芬大教堂、觀光大街 Karntner Str
 

行車距離參考:布雷德-(214公里)-格拉茲 -(198公里)-維也納
 

早餐:美式

午餐:中餐

晚餐:中餐

住宿:Hotel Ananas 或NH 或同等級



DAY 9 維也納/台北

旅遊至此,瑰麗的亞德里亞海美景仍然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之中,若問人間最美的地方在那裡,相信克羅埃西亞與斯洛凡尼亞是你最美的選擇,今日搭機返回台灣。( 如搭乘長榮航空晚班機返台,則今日自由活動,可隨領隊練習搭乘地鐵穿梭維也納市區 )
 

早餐:美式

午餐:機上

晚餐:

住宿:



DAY 10 台灣

抵達桃園機場,完成夢幻的亞德里亞海~克羅埃西亞‧斯洛凡尼亞10之旅。
 



參考航班


去程

中華航空

063

台北

2320

維也納

0650+1

長榮航空

065

台北

2330

維也納

0715+1

回程

中華航空

064

維也納

1135

台北

0530+1

長榮航空

066

維也納

1230

台北

0630+1

地圖說明


相關報導


行程備註及貼心提醒


TOP